热门新闻
鼎峰追梦人——致敬鼎峰招标部

         如果梦想是人生杠杆,毅力就是它的支点,可以用来撬开沉重的命运之门,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这个城市五六点钟的样子在他们眼里是那么的熟悉,因为几乎每天他们都需要准时到达每一个开标现场,无论刮风还是下雨,他们都在那里。



      为了每一个项目顺利完成开标,他们将每一处细节做到完美,将每一个流程都安排到位,虽然大大小小的开标他们都经历了无数次,早已“身经百战”,但是在他们眼里没有万一的失误,更没有万一的失败。



人生须知负责任的苦处,才能知道尽责任的乐趣。鼎峰,一个值得信赖的企业。用高效、科学、公正的服务宗旨使每一家业主满意,保证开标会的公平、公正、公开,是每一个鼎峰招标人身上的责任。



       以前听人说,别低头,王冠会掉。好像在提醒着你,不要轻易丢下自己的骄傲,可是在生活和工作面前,往往懂得低头的人好像更值得尊重,他们不要虚无的王冠,他们懂得埋头苦干,他们做自己的奋斗之王。



       中午吃的是“大”餐,大到得用小推车来拉,盒饭当然比不上山珍海味,但是想到这是对自己一天的努力和坚持的犒劳,顿时感觉幸福和满足。
在成功完成开标项目后,他们迎着落日余晖,踏上了回家的路。



       不管是为了梦想的生活,还是为了生活的梦想,有些人早已在路上。



致敬追梦人:
      当夜幕降临,繁华寂静,鼎峰招标部却依旧灯火通明,一天的工作总要今日事今日毕,我想,不光是为了别人,也是为了自己,因为梦想终究还是要自己来完成。

2019年10月9日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