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鼎峰助力雄安建设峰会

     20191222日,由天津理工大学、RICS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主办的工程科技、工程法律、工程咨询集聚工程新生态:助力雄安建设峰会,在雄安新区市民中心多功能厅圆满召开!

     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政府、行业主管单位、高校、科研机构、工程投资、工程科技、工程法律、工程咨询、工程施工、金融领域企事业单位领导和专业精英等740多位嘉宾到场参与。

 

     作为受邀企业,河北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在李洪峰总经理的带领下携各业务部门主管及骨干人员前往参会。

会上,天津理工大学教授、中国重大工程技术走出去投资模式与管控智库主席尹贻林先生作了主题为《中国未来的工程咨询》的演讲。尹教授谈及以工程咨询业未来发展趋势为服务内容的管理模式创新,并提出了标准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型,即“1+N+X”1=项目管理,N=3<招标代理+造价+监理>,X=3<投资咨询、勘察、设计>),进一步分析了全咨服务合同的设置原则、收费模式等内容,尹教授认为咨询产业管理模式创新要了解国际惯例,进而实现自身企业的科学管理。本次峰会,还专门开辟了5G和区块链时代重构工程法律生态圈、工程科技构建未来之城、新咨询描绘雄安宏伟蓝图三大议题版块。

 

      会后鼎峰各参会人员表示,能够受邀参加此次高端业界峰会深感荣幸,河北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深耕工程咨询领域多年的企业,一贯坚持专业化、信息化、多元化、规模化的发展思路,在城市化浪潮、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建设行业大背景下,我们将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紧跟行业发展大势,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持续为社会建设、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