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贺鼎峰在第三届 “共创杯”全国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大赛荣获佳绩

      11月22日,从第三届 “共创杯”全国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大赛传来喜讯,经过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鼎峰报送的《邯郸市某某老年养护院施工阶段BIM综合应用》、《邯郸市某某水厂项目的BIM技术应用》在近千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三届“共创杯”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大赛是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性赛事。此次大赛参赛单位及参赛作品实力强劲,多为“中”字头国企和知名科研院校、咨询单位,在激烈的竞争中我公司从中崭露头角,两项参赛作品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我公司近年来坚持创新发展,不断优化企业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行业发展,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工程咨询企业。

    在今后工作中的河北鼎峰也将坚持“用专业求卓越,用服务求贡献”的核心价值观,突出质量建设,发扬工匠精神,致力于将河北鼎峰打造成行业百强企业,成为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的开拓者、引领者!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