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鼎峰荣誉】成功入选河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交流项目名单

    近期,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第二批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交流项目名单,我公司选报的《邯郸市马头水厂BIM应用》项目,成功入选交流项目名单。据了解,河北省于2021年7月公布了第一批12个BIM技术应用交流项目。截至目前,已累计公布100个BIM技术应用交流项目,有力的推动BIM技术在省内的应用发展,提高了建筑工程品质。
 


 

      河北鼎峰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工程咨询服务,本次BIM成果的展出,加强BIM咨询的推广和应用,同时也为邯郸建设工程领域BIM技术的应用,起到推动的作用。

      鼎峰在各个领域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果,也充分体现了公司秉承 “用专业求卓越,用服务求贡献,持续为社会做贡献” 的核心价值观。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