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河北鼎峰再次荣膺全国工程造价咨询企业“AAA信用等级企业”荣誉

       近日,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公布了2023年第一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经过对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管理能力、造价成果质量、文化建设与社会责任等多维度的严格评估与筛选,河北鼎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在行业内不断的耕耘与积累,继2020年后再次荣获此项殊荣。

     

      中价协“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代表了造价行业企业信用评级的最高级别,是判断企业整体实力的重要标志,也是对公司的肯定和鞭策,充分反映了河北鼎峰在经营发展和咨询服务中多年积累的良好企业信用,更是为公司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一直以来,鼎峰始终坚持“质量为生存之本 ,服务为发展之源”的服务准则,为客户提供精细、高效、全面的造价咨询服务。

      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工程咨询服务,传递诚信正能量,为促进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北鼎峰荣誉墙部分展示: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