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招投标小知识 │ 资格预审中有些重要的时间节点?

Q:资格预审中有些重要的时间节点?
 
A:(1)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不得少于5日。
(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期限:自资格预审文件停止发售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
(3)澄清或修改资格预审文件的期限:澄清或修改资格预审文件影响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编制的,应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3日前作出。
(4)资格预审文件异议提出期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日前提出。
(5)资格预审文件异议答复期限:招标人应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答复,作出答复前,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6)资格预审申请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提出投诉期限:自知道或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
(7)行政监督部门处理投诉期限:自收到投诉之日起3个工作日决定是否受理,并自受理之日起30个工作日作出处理,需要检验、检测、鉴定、专家评审的,所需时间不计算在内。
 
法律依据:《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文章来源:网络整理
侵权请联系删除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