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鼎峰喜讯:热烈祝贺河北鼎峰中标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招标

      近期,河北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在参与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委托招标代理服务比选活动中成功中选,中选标段为: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标段1焦化系统。

      据悉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总投资估算约300亿元,邯钢老区退城整合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要求,是切实改善我市主城区空气环境质量的迫切需要,是实现我市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本次成功中选,不仅体现了鼎峰公司专业的服务水平、雄厚的行业实力、必胜的竞争能力,还彰显了鼎峰公司 “敬业、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

      好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每一份信赖和支持,因此在今后的发展中鼎峰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用专业求卓越,用服务求贡献,持续为社会做出贡献”的鼎峰核心价值观,用满意的服务回报每一位客户,在行业中不断书写更加辉煌的鼎峰故事。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