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河北鼎峰工程项目咨询实务知识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7月25日由河北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合作共赢,助力发展”——工程项目咨询实务知识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培训会体现了在国家“新基建”的战略规划下,河北鼎峰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数据为基础,确立了信息化、数据化、多元化、规模化的发展思路。

河北鼎峰公司市场总监陈晓华陈总做致辞

      培训开始前,陈总在致辞中对参会的各位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对公司在行业中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及其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此外还结合当前行业发展态势、国家政策导向、企业创新改革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论述,最后期许能借助本次大会“广交天下朋友,在经验研讨中促进行业间的合作交流,为工程咨询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与行业同仁一同助力国家建筑业和工程咨询业的发展”。

招标部经理柴秀月

全过程咨询中心经理李旭日

       柴经理培训的主题为“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深度解读”,内容丰富讲解详实,随着工程建设项目的不断发展,国务院会同发改部门对于招投标活动的重视度越来越高,相关部门针对其中的一些政策进行修改调整,进一步促进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培训针对《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下称“16号令”)具体阐释了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从资金来源、项目性质、规模标准三部分进行深度解读,删除项目总投资额要求、不得通过故意拆分标段而规避招投标等问题向参会者进行了解读,深刻阐述了16号令对必须招标项目的范围带来的巨大变革,并与行业同仁进行了互动交流。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行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探索基于BIM技术信息平台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李经理针对国内工程咨询行业现状,以“基于BIM技术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应用”为交流主题,具体介绍了全过程工程咨询、BIM咨询、基于BIM技术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解析。李经理从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角度出发,与到场的行业同仁探讨BIM技术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中的应用和发展方向,分享了BIM技术对解决工程咨询信息化协同具有重要意义的观点,为行业同仁在全过程咨询和BIM咨询方向提供参考借鉴。













 

      为保障本次会议成功举行,公司安排专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手消并测量体温,此外还赠送了河北鼎峰纪念礼品以及准备了丰盛的会间水果甜点。会议结束后为不断提升会议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我们安排了会议调查问卷环节,让每一位参会者提出宝贵意见,最后我们组织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并提供了免费午餐,充分体现了河北鼎峰“诚信为本 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本次会议全程录像并通过河北鼎峰官方抖音账号(鼎峰招标咨询)实时直播。
     
     本次培训活动立足当前并着眼未来,对招投标代理和全过程咨询服务的政策和形势进行讲解分析,旨在有效提高工程项目咨询服务行业的质量和效率,满足客户专业技术提升的需求和经济效益发展的需求。会议得到了众多参会者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对河北鼎峰在工程咨询行业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所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可。今后河北鼎峰将不断努力,持续举办相关活动,广交天下朋友,汇聚专业人才,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