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热烈祝贺:河北鼎峰招标发展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8月29日由河北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河北芸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北鼎峰招标发展研讨会” 在邢台市中北世纪城·康年方雅酒店邢台厅如期举行。本次研讨会以“芸鼎资源共享 创新商业模式”为主题,特别推出“芸鼎招标平台”作为回馈形式。

     携手优质资源,实现利益共享,随着国家以“新基建”战略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程咨询行业又迎来了一次重要的变革契机,只有专业化、规模化的品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好的生存。为此,河北鼎峰与芸鼎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力打造专业综合服务型咨询公司的同时,把回馈社会和积极推进招标事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环节,现开创“芸鼎招标平台”新模式,向社会免费提供招标平台。

      会议开始前,河北鼎峰公司代表人王总在致辞中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河北鼎峰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等作了简要介绍,重点阐述了在行业发展大背景下公司与河北芸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以“共创、共享、共赢”为宗旨打造“芸鼎招标平台”。希望今后能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享优质行业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开创互惠互利的发展新前景,共同打造行业竞争点,共同开拓空间广阔的新市场。

 

       会议分为行业知识讲解和平台项目介绍两部分,在行业知识讲解活动上,河北鼎峰代表人柴经理以“招标基础知识讲解及行业发展方向研讨”为主题,重点介绍了招标项目的分类、招标、采购限额标准、招标代理工作程序、行业发展方向等内容,并就提升代理机构专业化水平以及招标采购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作了特别讲解,内容丰富,讲解精彩。

       河北鼎峰代表人李经理针对国内工程咨询行业现状,以“基于BIM技术的全过程工程咨询简析”为交流主题,具体介绍了全过程工程咨询、BIM咨询、基于BIM技术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解析。李经理从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角度出发,与到场的行业同仁探讨BIM技术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中的应用和发展方向,分享了BIM技术对解决工程咨询信息化协同具有重要意义的观点,为行业同仁在全过程咨询和BIM咨询方向提供参考借鉴。

       芸鼎公司代理人赵经理在会上宣布“芸鼎”免费招标平台项目启动,详细地从项目概念、目的、宗旨、目标全体、合作模式以及平台提供的专业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从中我们了解到,目标人员可通过“芸鼎招标平台”携手优质的行业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开创互惠互利的新模式;可共享平台品牌、技术资源、专业信息、权威的专业技术团队;可共享设施齐全的办公场所、便捷先进的业务系统;可共享完善的企业宣传资源,包括企业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册等。如若目标人群拥有资源,但对项目专业或流程不熟悉,公司还将为目标人群提供相关配套的业务支持,与平台人员一同促进项目实施,实现利益共享。

       最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与会者积极发言提问,并对“芸鼎招标平台”的独特模式以及公司“共创、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公司将持续举办类似活动,贯彻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致力于提高全行业务能力,为热爱招标事业的人才提供发展平台和空间,创新工程咨询行业合作模式,赋能建筑行业高速发展。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