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河北鼎峰荣膺“中价协2020年第二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AAA等级


   

      近日,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在其官网公布了“2020年第二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河北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造价成果和业务素质,在本次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中荣获AAA等级,向客户和公众展现了卓越的企业综合实力。

     “2020年第二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发起,旨在加快推进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评价根据《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印发<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在经过反复严格的审核后,中价协组织专家对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管理能力、造价成果质量、文化建设与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评估,最终得出参评单位的信用评价等级。本次参评单位涵盖了全国建筑行业和工程咨询行业的众多优质企业,河北省内仅有五家单位上榜。

      自成立以来,河北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秉持着“信誉为本,服务为先”这一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以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核心的大型综合类工程咨询公司,提供让客户满意的咨询服务和项目成果。本次获评是“鼎峰人”辛勤工作的结果,是企业长期以来追求精湛业务,注重质量管理,坚持把项目质量看作企业生命的体现。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和行业对鼎峰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质量的认可和好评,这是对企业的综合实力、业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肯定。

    未来,鼎峰也将继续坚守初心,不断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为业主和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工程咨询服务;以实际行动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推动建筑业和工程咨询行业的服务质量升级,为国家的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