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鼎峰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河北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荣获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括了工程咨询、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BIM咨询等领域。负责ISO9001品质体系认证的机构都是经过国家严格把关的权威机构,对企业的品质体系的审核是非常严格的。

本次对河北鼎峰公司认证审核范围包括了各个方面,既有各项业务服务流程,法律法规的识别、更新、应用与合规性评价,管理体系方针的制定、承诺的执行,还包括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目标及方案(措施)的制定与实施,职责与权限的制定与实施,关系管理,资源配置与管理,产品和服务实现过程的策划、控制与放行等方面。

 

       鼎峰作为一家负责任的行业标杆企业,一贯坚持“诚信为本 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本次认证,公司按照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由总经理作为最高管理者直接负责监督执行,各部门管理人员在严格的内审制度下,认真执行相关标准、规范、操作程序,保证了质量管理体系长期和有效的实施,并最终获得了质量认证中心的认可。

       能够通过ISO9001各个维度的考察和审核,充分说明了鼎峰值得信赖的服务品质,彰显了鼎峰人不断“用专业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此后公司将以本次认证审核为契机,不断提高企业的质量管理和服务水平,增强客户满意度,扩大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打造鼎峰核心竞争力,进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