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河北鼎峰荣获2020年度全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图文)

       近日,由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评定的“2020年度全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揭晓,河北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公司陈晓华女士荣获“2020度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多项荣誉的获得,体现了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对我公司招投标工作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我们坚持“诚信为本 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在招投标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参与工程招标咨询服务,并长期秉持“用专业求卓越,用服务求贡献,持续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核心价值观念,得到了各级主管部门和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诚信经营,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为我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和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