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鼎峰2022《工程咨询新发展》研讨会圆满落幕

研讨会背景

      2022是行业变化的一年,无论是国家的布局还是市场的需求,都对工程咨询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家接连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投资规【2019】515号)等一系列政策,为行业指出新的发展方向。

      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宏观环境变化趋势紧密相关。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行业都将持续处于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如果不能顺应发展趋势,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就会增加企业经营活动中的各种不确定性,很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研讨会介绍

 

      为此,鼎峰在7月30日周六上午9点举办了《工程咨询新发展》研讨会旨在探讨面对工程咨询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和咨询行业市场的大变革下,有哪些新技术新知识的出现、探讨现在行业的流行趋势与发展方向,我们如何实现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以及如何更好地完成工程咨询服务!这其中又有什么新模式值得我们去探究?

也期待能够与行业内外的精英人士沟通交流,提高工程咨询人在面对未来行业挑战的应对能力,以及完成对未来行业发展变化趋势的思想转变。

主题分享



 

       ▲研讨会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正式开幕

大会第一项:


       ▲由鼎峰常务副总经理陈晓华陈总发表领导致辞,欢迎各位行业精英参与本次研讨会,并指出当前工程咨询行业正处在转型发展之中,面对行业的新趋势新发展,我们要勇于变革,跟紧党和国家的步伐顺应市场的要求,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共创工程咨询行业新辉煌。

会议第二项:

      行业精英分别对全过程工程咨询、EPC项目的投资管控、探究新发展模式三方面进行阐述。


      ▲全咨事业部李旭日李总分享行业发展热点专题《全过程工程咨询背景下的工程咨询发展探析》深入浅出的分享了行业热点,全过程工程咨询提出背景、发展前景和实际应用案例剖析,并对BIM技术和基于5D云平台为骨架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展开论述,最后李总对项目经典案例做出的详细展示。


      ▲由深耕造价行业数十载的资深精英黄淑敏黄总,对EPC项目的投资管控的难点和重点,以及实际应用领域进行了重点阐述。


      ▲最后是企业管理部任亚辉任经理介绍在当前行业背景下的新发展模式——鼎峰“城市合伙人”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研讨会第三项: 

      在主讲人分享完相关行业热点之后,大会进入第三项,嘉宾交流探讨环节,在此期间,来自不同地方的各位行业精英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互相交流对于行业发展自己的一些见解。




尾声

      “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泰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鼎峰深知想要在行业长足的发展,离不开业界的支持与维护,鼎峰会一如既往地向同行提供交流的平台以及向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技术服务。

鼎峰始终保持“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开放心态,广交天下朋友,共同以多样化的市场模式和服务形式为国家城市建设和工程咨询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落下帷幕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