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鼎峰《新时代招标采购发展研讨会》圆满结束

      9月3日,河北鼎峰《新时代招标采购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本次研讨会以“用心前行,筑梦远航”为主题,行业精英们积极响应出席,共谋新时代背景下的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新政策的实施对行业发展影响做出探讨。

PART 1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招标采购代理行业需要新一轮的思想解放和观念转换,摆脱粗放型规模扩张发展模式。
研讨会伊始,河北鼎峰常务副总经理陈晓华欢迎业界同行精英的到来并发表致辞,
并从招标采购代理的变迁、对招标专业技术人员的要求以及招标人的主体责任三方面进行了富有前瞻意义的行业发展看法。

      致辞最后陈总经理表示“想要在行业持续长久地发展需要不忘初心,并且要持续提升专业技能、培养专业人才、提供优质服务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让我们一起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共同助力招标采购行业高质量发展!

PART 2 创新赋能 技术赋能

      1、助力招标采购行业高质量发展

      进行了深度分享。发展前沿、热点政策、项目案例研讨会第二项是由资深行业经理对行业


      传统招标投标行业发展已逾20年,随着“十三五”已圆满收官,“十四五”时期,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是今后一段时期的时代特色。那么面对这一深刻时代变革,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和实现招标投标领域高质量发展则显得尤为重要。

      招标事业部总经理柴秀月在会上从招标采购行业现状分析和发改法规规〔2022〕1117号最新政策,两方面详细阐述如何助力招标采购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发改法规规〔2022〕1117号

      9月1日正式实施的《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政策,自然也是本次分享的一个重点。柴经理从政策中汇总了十三个知识点,把相关核心词标记,并将其中的区别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给出了相关法律支持。

      2、招标采购新政策解析

      招标采购政策一直以来都是很热门的话题,尤其最近又有新政策落地实施。为此资深招标经理张鑫分享了关于标采购新政策的解析。

      研讨会上,张鑫经理对每一处政策都进行了详细的区分和注释,这是鼎峰企业文化的体现“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这种认真、专业、负责的态度是刻在鼎峰人基因里的标准,是鼎峰对用户、对市场、对社会的承诺。

      3、政府采购案例分享

      资深招标经理闫梦霞通过两个具体的案例剖析,归纳了在业务开展时需要额外注意的问题,引人深思。

PART 3 携手鼎峰 共创未来

      研讨会的最后一部分是探究新发展模式,由企业管理经理任亚辉主讲。

      现如今行业进入新的阶段,河北鼎峰为了顺应时代发展,特别推出了共创计划,诚招有人脉、行业资源的有志之士一同开发市场,实现个人价值。

      共创计划=合伙人利用其自身社会资源+与鼎峰专业技术团队,共同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咨询服务。

鼎峰介绍

       河北鼎峰成立近20年,是一家集工程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造价咨询、BIM咨询、PPP项目咨询以及全过程工程咨询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咨询企业。经过二十年的积累与发展,目前已获得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信、政府采购代理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质等,形成“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宽领域”的咨询服务链,公司不断巩固河北市场,拓展全国业务,探索新的市场模式,目前已成为客户满意、政府信赖、社会认可的具有显著领先优势的综合性工程咨询企业。专业提升离不开鼎峰自身“内功”的修炼,也离不开客户的鼎力支持,以稳健的经营能力、前沿的创新技术、成熟的管理团队、丰 富的项目经验,与鼎峰一起相互成就,赋能发展,共创未来。

      鼎峰20载,始终秉承用专业追求卓越,用服务成就梦想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卓越品牌,树立行业标杆。

      鼎峰专题系列研讨会,旨在为行业内提供一个互相探讨行业发展的交流平台,为业内同仁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至此

鼎峰《新时代招标采购发展研讨会》

圆满结束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