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部署三项重点工作

6月7日上午8:10,分局长蔡俊波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县“两办”《关于实行五步工作法狠抓工作落实的通知》、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作风纪律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安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通报了近期大气环境质量情况,对下一步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分局长蔡俊波强调:

一要深刻认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邯郸市“退后十”是政治任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责任重大,压力巨大,我们务必要提振士气,主动向前,积极作为,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按照局部署的管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取得工作实效,切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二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生态环境部门是政治机关,生态环境保护是政治工作,因此我们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六个不准”工作要求,严格自我约束,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执行好局机关各项制度,切实以严明的工作纪律,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三要深刻认知环境执法的严肃性和严峻性。要坚持将依法治污作为重要手段,针对今年来分局开展的生态环境领域“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排查的各类环境问题,要加大后督查工作力度,对于未整改到位的要启动处罚程序。同时,对正在进行中的处罚案件,工作进度,坚决依法处罚到位。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