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市建设局组织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及施工扬尘治理工作,7月4日上午,市建设局组织各县(市、区)住建局、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共200余人,在荣盛金科雅苑项目施工现场召开“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1年第四批扬尘治理典型违法案件的通报》《2021年第二季度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执法情况的通报》《关于对主城区施工扬尘治理对标检查排名情况的通报》。市建设局局长李剑青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李剑青局长指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大气环境改善大局、事关建筑业发展长远,一刻也不能松懈。召开此次会议既是给全市建筑领域从业人员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也是对今年以来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的总结和再部署。

  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把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抓实抓到位。二是严格标准,依法落实各方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环保优先理念。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安全渡汛、完成大气环境治理综合指数“退后十”的任务目标。三是加强监管,推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规范化。对违法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施工扬尘治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会后,各县(市、区)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对荣盛金科雅苑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交流。

电 话:0310-3150500/7021299/7021296

传 真: 0310-3150500 邮编:056000

版权所有:邯郸市鼎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369号华祥大厦8层

备案号:冀ICP备13008230号-1